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诺SUV/新能源等6新车将在华国产-图

2016年09月28日10:51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雷诺SUV/新能源等6新车将在华国产-图

  雷诺汽车集团2015年同比增长3.3%至280万辆,创下有史以来最高销量记录。然而在全球最大的中国市场,却一直不温不火。今年,雷诺在华首款国产车——科雷嘉上市。下半年以来,东风雷诺已经连续三月实现两位数以上的增长。

  巴黎车展前夕,网上车市与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裁福兰进行沟通。东风雷诺规划2016-2020年投放10款新产品。在谈及这些产品时,福兰说道:“10款新车中,国产车至少占7成。”除了已经上市的科雷嘉,雷诺2020年前还将推出至少6款国产车。国产的新一代科雷傲年内上市,2017年一款新能源车将投放市场。

雷诺SUV/新能源等6新车将在华国产-图-图1

 

雷诺SUV/新能源等6新车将在华国产-图-图1

 

雷诺SUV/新能源等6新车将在华国产-图-图2

  今年前8个月东风雷诺的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5万辆,国产车所占比例已超过75%。其中,雷诺8月在华销量增幅猛增79.7%,由去年同期的1,353辆增至2,431辆。福兰透露,9月还未结束,科雷嘉销量已经超过3,000台。未来雷诺将完善国产车的阵容。第二款SUV科雷傲年内将投放市场。与科雷嘉共同征战SUV市场。

雷诺SUV/新能源等6新车将在华国产-图-图3

  “中国政府大力支持电动车,雷诺本身在电动车技术的发展处于领先地位,未来在中国开发电动车是我们的重点”福兰说。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风诺E300,此前已经亮相。新车将以合资自主品牌的形式在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批量生产。风诺E300将在2017年上市,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福兰透露:“东风雷诺会先从轿车东风风诺开始,后续还会推出更多电动车的车型。

雷诺SUV/新能源等6新车将在华国产-图-图4

  在二胎政策的刺激下,国内7座SUV和MPV市场不断升温。已经推出的科雷嘉和年内将上市的科雷傲均为5座车型。在谈及未来是否会在中国推出国产7座车时,雷诺汽车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罗吉乐表示,中国市场对于雷诺来说十分重要,已有相关计划。雷诺全新家用七座MPV风景已经在海外发布,未来有望在华国产。

  深化本土化研发

雷诺SUV/新能源等6新车将在华国产-图-图2

  东风雷诺首家工厂今年2月在武汉正式建成竣工。武汉工厂建立了包括整车工厂、动力总成工厂以及独立的研发中心等一套体系。东风雷诺目前旗下产品主要借助在韩国研发中心的科研力量。 福兰透露:“这只是过度期,我们希望未来通过中国研发中心,设计符合中国需要的车型。” (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8日 巴黎报道)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