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带动品牌8月同比增速达205% 荣威RX5第2.5万辆下线

2016年09月27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27日电(王晴)今天上午,上汽首款互联网SUV车型荣威RX5第2.5万辆正式下线。下线仪式上,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表示,RX5平均每2分钟卖出1辆,其热销带动上汽荣威品牌8月份销量同比增速205%。

王晓秋:不加价,给予“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等优惠政策

对于上汽首款互联网SUV,王晓秋表示,上汽以用户为中心打造荣威RX5,提出“四好一高”目标,即用最好的设计、最好的研发制造、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价格和最高的品质,让消费者“买得起、用得爽”,表达对消费者的最大尊重,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据悉,尽管目前全国各地均出现了排队订车购车现象,但荣威RX5不但不加价,还给予“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等优惠政策。

搭载1.5T或2.0T发动机 官方指导价9.98万-18.68万

荣威RX5定位于中型SUV,轴距为2700毫米,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计8款车型,售价9.98万-18.68万元。动力方面,1.5T车型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2.0T车型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荣威RX5搭载YunOS for Car智能操作系统,通过独立的ID身份账号,用户可语音控制车辆和远程控制车辆,而自适应地图、双盲定位、自助支付等“黑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驾乘体验。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