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观细节调整 一汽大众新款捷达谍照

2016年09月27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捷达的谍照图片,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将有小幅调整,并且将搭载1.4L、1.5L、1.4T三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换装了新样式的大灯,大灯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和前保险杠。车尾部分,新款捷达使用了类似新款宝来样式,红色的新款捷达运动版车型还配备了黑色车顶和单边双出式排气。

内饰方面,新款捷达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换装了大众最新样式的方向盘,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捷达将配备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Ps和110Ps;新款捷达运动版则会配备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Ps。(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新款捷达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内饰上则换装了新样式的方向盘,整体更加运动。如果售价保持不变的话,这样的改变还是极具诚意的。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