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京牌车司法处置竞买结束 27辆车均在1分钟内拍至最高限

2016年09月26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牌车司法处置竞买结束 27辆车均在1分钟内拍至最高限

  2016年第二期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竞买结束。此次共有3616人参与竞买,竞拍正式开始不到一分钟,27辆车均被迅速叫到最高限价。最终中标者中,有26名买家参与过最高摇号52次。

  据了解,本次处置共有27辆小客车参与竞拍,是竞拍数量最多的一次。参与竞买的有关车辆详情、照片、视频等信息和公告都在网上予以展示。其中,评估价最高的为一辆别克牌轿车,评估价为23.1万元,最低的是一辆帕萨特牌轿车,评估价5.2万元。

  本次司法处置继续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进行处置,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若多人都报出了最高限价,以竞买人中参加摇号次数最多、摇号注册最早者竞得。

  据悉,本次竞拍最受欢迎的是车牌为京QPK687的长安牌机动车,10小时内共被叫价510轮。这辆车评估价为6.89万元,最高限价为10.335万元。而评估价最低的是一辆车牌为京GLN436大众牌机动车,评估价是5.2万元,最高限价7.8万元。该车在第一轮被叫至最高限价,10个小时内被叫价463轮。

  据了解,2016年第二期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经过10小时的竞价后,最终确认竞买人,完成竞买程序,后续将按相关规定进行交纳尾款、验车、过户等工作。27辆车的最终买受人26人摇号52次、1人摇号51次。

  此前,北京法院已开展了两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共对22辆涉案京牌小客车进行了司法处置,22辆涉案京牌小客车全部成交,并办理了转移登记手续。(张洁欣)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