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产全新玛驰预告图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2016年09月26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鄂智超)近日,日产发布了新一代Micra(玛驰)车型的预告,其中曝光了新车的部分外观细节设计。全新玛驰将在9月底开幕的2016巴黎车展上进行首发。

全新玛驰基于雷诺-日产的CMF B平台打造。在前脸处,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其设计风格与日产新近推出的车型一致。在车身尾部,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非常立体的线条刻画,尾门上还带有突出的小尾翼。

在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官方消息,预计其将搭载由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

点评:日产玛驰是日产在全球投放的一款战略小型车,在欧洲以及日本本土市场都比较少受欢迎,然而,也正是由于有限的空间,其在中国和北美市场的表现并不乐观。新车采用了日产的最新设计风格,预计将推出众多不同版本。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