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mart发布三款电动版新车官图 续航160公里

2016年09月26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鄂智超)近日,smart发布了三款全新电动版车型的官图,分别为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smart forfour electric drive和smart fortwo cabrio electric drive(敞篷版)。三款车的续航里程都为160公里。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三款电动版smart车型都基于普通燃油版车身开发,但在外观上都采用了黑色的主色和专属的绿色车身覆盖件。包括绿色的外后视镜、侧裙,以及车身上的“electric drive”标识。敞篷版车型还将有绿色边框轮圈和前后保险杠装饰。此外,车系的充电插口都位于右后方。

smart forfour electric drive

smart fortwo cabrio electric drive

在内饰上,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在中控台显示屏幕中加入了相关的电能管理系统,显示电流输出和制动力回收的状态。敞篷版将有着绿色的装饰件,并在挡把上带有“E”标识。

Smart官方称,三款纯电动车在使用海外市场的标准充电器时,仅需2.5小时就能将0%电量的电池充电至50%。同在2017年,smart还将提供一套快速充电装置,使得充电时常减少40%。

在动力方面,三款电动车型将搭载相同的电池与电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续航里程将为160km。

点评:

Smart电动版车型在上一代就推出过,并且其驾驶品质也受到了一致肯定。新一代smart电动版的发布,将其拓展至三款车身布局,成为城市电动通勤的有一个选择。现在的悬念是,新车将在何时引入国内,它又能否有一个比较有诚意的价格呢?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