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观/配置调整 起亚发布新款佳乐官图

2016年09月26日07: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涂钦瀚)近日,起亚汽车正式公布了新款佳乐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设计及配置方面都有所变化,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使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在保险杠、前进气格栅和雾灯方面都使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配备了16英寸和17英寸的轮圈,并提供全新的18英寸轮圈可选。

内饰上,新款佳乐将提供7座布局,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配备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和信息娱乐系统,匹配7英寸或8英寸液晶显示屏,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新款佳乐将提供1.6L汽油发动机、两种不同调校的1.7L柴油发动机以及2.0L柴油发动机。未来引入国内后,或将只提供汽油版发动机。

点评:近年来,消费者购车趋向于理性,更偏向于大空间和实用性,新款佳乐或许是读懂了大部分用户的需求,推出了新款佳乐车型,更加贴合家用。新车将在2016年年底在海外上市,最迟将在明年引入国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