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宣布逐步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雷达升级

2016年09月24日09: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宣布逐步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雷达升级

美国媒体motor1 9月21日消息,特斯拉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1日晚间开始开始推送Autopilot 8.0半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为Model S与Model X两款车的系统进行“空中升级”。

  

特斯拉CEO Elon Musk发表Twitter称,为了避免出现问题,特斯拉将会逐步推送软件更新,并表示此次升级“与V7版相比,几乎在各个层面进行了重大改进”。

Version 8.0包括对特斯拉Autopilot半自动辅助驾驶的更新,可以处理高速公路变道等,对于雷达传感器提供信息的依赖度增强。马斯克称,新系统最重大的升级在于雷达信号处理方式,更加智能化,提高车辆的安全与准确度。新系统可以更好地识别物体。

另外,CEO表示他个人最喜欢的新功能为不间断温控功能,可以自动激活空调系统,防止儿童与宠物因长时间留在高温、闷热的车内而造成的危险。(刘洋)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