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定位七座MPV 威旺M50F 10月10日下线

2016年09月24日08:51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定位七座MPV 威旺M50F 10月10日下线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北汽威旺M50F将于10月10日在湖南株洲工厂下线。新车定位为一款七座MPV车型,动力系统搭载1.5L和全新的1.3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汽威旺M50F定位为一款MPV车型,其前脸采用了多幅条的镀铬进气格栅装饰,车身侧面拥有略微上扬的腰线以及尾部L形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48mm(不带行李架1718mm),轴距达到276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装配有独立式的大尺寸显示屏、一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装配,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处于较高水平。此外,这款车未来将采用2+2+3的七座式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工信部申报和谍照信息来看,北汽威旺M50F将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综合油耗可以达到6.9L/100k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