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雪佛兰全球战略中型SUV新一代Equinox首秀 将引入中国

2016年09月24日08: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雪佛兰全球战略中型SUV新一代Equinox首秀 将引入中国

  9月22日正值秋分,雪佛兰全球战略中型SUV新一代Equinox在美国芝加哥亮相。“Equinox“寓意昼夜均分的春分与秋分时节。全新Equinox在设计与科技方面达到了完美平衡,并在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展现了超强实力。未来,新一代Equinox将与北美同步引入中国市场,成为雪佛兰继迈锐宝XL、全新科鲁兹、科沃兹、科迈罗之后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全面强化雪佛兰在中高级车、中级车、性能车以及SUV等国内主流汽车细分市场的实力布局。

  雪佛兰全球战略中型SUV新一代Equinox

  据介绍,作为雪佛兰一款全球重量级战略SUV产品,新车秉承雪佛兰家族全新一代产品富含”生命力美学”的设计理念,以充满张力与想象力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充满现代感与力量感、令人过目不忘的整车造型,丰富的镀铬装饰与极具吸睛力的全新LED尾灯体现高档质感与都市气质。此外,新一代Equinox轴距达到2725mm,通过高效空间设计实现了整车操控与车内舒适空间的绝佳平衡。

  企业表示,新一代Equinox基于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型SUV平台打造,在北美市场将推出2.0T直喷涡轮发动机、1.5T增强版直喷涡轮发动机和1.6T柴油版涡轮发动机等三种动力选择,并将配备通用汽车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领先的驱动科技全方位刷新当前全球同级SUV市场消费者的驾驶体验。同时,新一代Equinox还将全面应用雪佛兰领先时代的车载互联科技与智能安全科技,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最富乐趣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Equinox是雪佛兰品牌旗下第二大畅销车型,凭借硬朗与时尚兼顾的设计风格、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科技配备和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已赢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自2004年上市至今,Equinox的全球销量已经接近200万辆。新一代Equinox未来将在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