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奔腾X80正式上市 售价9.98万元-14.78万元

2016年09月24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24日电(曹淼)23日晚,全新奔腾X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9.98万元-14.78万元。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明耀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全新奔腾X80经历267项技术提升,实现了消费者对城市SUV的期待。

外观方面,全新X80主要在脸部和尾部进行了改款: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格栅横幅由现款的两条变为三条,格栅尺寸也进行了加大;车身侧面依旧采用流线型的车身线条;车身尾部,尾灯组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倒车灯、示宽灯等功能分区更加明确。

全新奔腾X80的整车尺寸为4620/1820/1695mm,轴距依旧为2675mm。

内饰方面,全新奔腾X80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中控区域进行了细微调整。新车的中央出风口面积加大,并增加镀铬装饰条;同时,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当下流行的8寸触摸式电容彩色中央大屏;中控按键布局也进行了改动。

配置方面,全新奔腾X80搭载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X80继续采用1.8T和2.0L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18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

奔腾X80是奔腾品牌的第一款SUV车型,实现了奔腾由轿车向SUV车型的转变。此次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都做了较大升级。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S75、奇瑞瑞虎等车型展开竞争。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