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L品牌首款SUV谍照 10月19日正式亮相

2016年09月23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涂钦瀚)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宣布吉利和沃尔沃将在10月19日正式发布全新的L品牌,该品牌未来将和目前的主流合资品牌进行竞争。在品牌发布之际,我们获得了一张L品牌首款SUV车型的谍照。

从谍照上来看,这款概念车将基于CMA平台打造,或将采用沃尔沃的多项技术,直接对标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定位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车采用最新设计风格,前大灯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隐约可看到LED日间行车灯的存在。侧面来看,新车造型符合吉利的风格,还搭载了多辐运动轮圈,并采用了动感的黑色轮眉。而内饰和动力信息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L品牌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包括紧凑型车、中型车以及SUV产品。从之前曝光的计划来看,L品牌将投产CS11(三厢轿车)、CX11(SUV)、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在内的多款车型,其中首款量产车将是一款SUV车型。有关L品牌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