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克增程式混动车型曝光 形似雪佛兰沃兰达

2016年09月23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上汽通用别克一款全新的增程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SGM7158DACHEV)申报图被曝光。该车车身形似雪佛兰沃兰达,将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0.9L。

别克全新增程式混动车型谍照

从申报图上看,这款悬挂别克标志的三厢轿车与雪佛兰所发布的全新沃兰达很相似,预计该车有可能是一款基于沃兰达开发的中国市场专属车型。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由于搭载了混动系统,其整备质量达到了1610kg。

雪佛兰沃兰达

在外观上,新车的中网被重新设计,车身具备了“溜背”元素,车尾部分采用了大面积亮黑色饰板,并集合了熏黑尾灯,整体来看与沃兰达相似度较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车尾显示其名称为“VELITE”。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插电式混动系统。其工作原理是由电动机负责驱动,汽油机负担发电。该车配备了三元锂电池,官方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0.9L。

点评:上汽通用目前已经加快了旗下新能源车的投放速度,此前表示将在今年上市包括凯迪拉克CT6 PHEV、别克君越全混动以及雪佛兰迈锐宝全混动,其中后两者已经上市。这款新车预计将在今后推出,其竞争对手可能是丰田旗下的混合动力紧凑型车。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