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众全新中型SUV实车照 或今年11月发布

2016年09月23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上汽大众全新SUV的实车照流出。新车有望于今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根据已知的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达2980mm,尺寸超过现款大众途锐,与奥迪Q7不相上下,同时,该车还将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kW)和186马力(137kW)。(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点评:这款全新中大型SUV从尺寸上看,几乎与Q7同级别,而从申报图上看,新车的外观与此前大众发布的Crossblue概念车十分相近。随着“二孩”政策的推行,7座SUV车型在我国越发受到重视,该车上市后后,将进一步丰富上汽大众SUV产品线。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