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威马汽车CEO沈晖:2018年起每年至少推一款新车

2016年09月22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22日电(王紫)21日,在“智慧出行新可能”论坛上,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透露了威马汽车未来产品规划的“128战略”:即基于德国技术,调动全球资源,围绕1个核心架构,延伸出“STD”、“PL”2个整车平台,至少8款智能汽车;2018年起,以每年超过一款新车的速度逐步推向市场;通过创新的价值链解决方案,形成基础的硬件平台铺设及智能车网覆盖。

威马汽车创始人兼CEO沈晖发表主题演讲

沈晖表示,“未来三到五年的时间内,汽车发展的‘加速度’会越来越快,汽车价值链的技术奇点将会出现,是汽车被重新定义的关键时期。”

今天的车企不再是简单的车辆制造商,而是出行服务的提供者。沈晖表示,威马汽车未来将以“车”为基础立足点,倾听用户需求,首要任务是造一台用户在没有牌照和补贴的情况下也愿意购买的主流的智能汽车;并以此为基础,逐步开放硬件平台,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在这个平台上去接触用户,发现价值,共同打造整个智能出行价值链。2017年,威马汽车将会服务先行,率先让用户体验到威马的出行服务。

参会企业共同组成了“智慧出行精英企业汇”

论坛最后,威马汽车在内的13家企业共同组成了“智慧出行精英企业汇”,致力于推动智慧出行产业的发展及落地。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