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天津一汽骏派A70正式上市 售价6.48万-8.78万元

2016年09月22日08: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曹淼)21日,天津一汽家用紧凑级轿车骏派A70通过网络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6.48万-8.78万元。

骏派A70于2016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外观方面,新车年轻时尚。车头采用颇具动感的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新车大灯与格栅采用贯通式相连,两侧雾灯之间也由镀铬条连接;车身侧面简洁流畅,采用家族海浪型双腰线设计;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骏派A7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骏派A70采用全黑配色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席一侧。中控台中央配有7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仪表盘则采用双炮筒造型。

配置方面,骏派A70标配LED高位刹车灯、后风窗加热、ABS防抱死装置等。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7英寸液晶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装置以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骏派A7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

A级车骏派A70以年轻消费者为目标用户群体,进一步完善了天津一汽骏派品牌的产品矩阵。上市后,新车与宝来、卡罗拉、悦动等车型进行同台竞争。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