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宣布:兰博基尼/宾利缺席2016巴黎车展

2016年09月22日07: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宣布:兰博基尼/宾利缺席2016巴黎车展

  英国路透社9月19日消息,大众集团称旗下的兰博基尼与宾利两大品牌将不会出席将在下周开幕的2016年巴黎车展。自大众“尾气门”事件曝光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大众集团面临数十亿美元的高额罚款,削减成本是不可避免的。

  汽车制造商在大型国际车展上通常需要耗资数百万美元,对于竞争异常激烈的豪华车与跑车品牌更是如此。车企不惜巨资吸引媒体的关注,如果没有新车型吸引关注,投资往往付诸东流。

  大众集团已经改变其关注的焦点,将重心放在电动汽车方面。大众公司计划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续航里程达600公里的全新电动概念车,并且在2025年前将推出多达30款新电动汽车。大众表示,这两个品牌将着重参加规模较小,更有针对性的展会活动,吸引潜在买主。

  兰博基尼与宾利并非唯一两家缺席本届巴黎车展的重要汽车品牌,此前已经宣布不会参展的还有福特、沃尔沃、阿斯顿马丁。  (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