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风神AX5内饰配置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2016年09月21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王紫)20日,东风风神AX5官方公布了其内饰及部分配置信息。此前,东风风神AX5曾在2016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东风风神AX5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501/1806/1650mm,轴距为2630mm。在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5整体设计偏向于时尚、运动。其前脸采用了双幅式格栅,两侧大灯与之相连。新车车尾设计层次感丰富,柳叶形的尾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其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与银色的下护板搭配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X5的T字型中控台采用深色和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在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5将在高配车型上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独立的8英寸多媒体液晶屏等。

其中,中控显示屏集成了倒车影像、导航、蓝牙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共推出两种不同动力的版本,分别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进气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