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奇瑞瑞虎7正式上市 售价9.79万-15.39万元

2016年09月21日07: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曹淼)昨夜,奇瑞旗下全新紧凑级SUV瑞虎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九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9万-15.39万元。其中2.0L车型享受4000元的厂家购置费补贴,并且所有车型均可享受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延保。另外,前20000名购车用户还将赠送6年12次保养。

外观方面,瑞虎7以奇瑞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为基础,保留了T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线条流畅。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陷式前格栅结构与瑞虎系列其他车型有所不同;连接LOGO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接,大灯的结构也与概念车基本一致;车身尾部,尾灯与车身侧面相连接,并配备银色护板,采用隐藏式尾排设计。

瑞虎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37mm/167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7采用双色内饰配色,内饰布局简洁,其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液晶屏幕的形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样式。

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台的中央9寸液晶屏支持导航、全景影像、手机映射、4G Wifi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分段式全景天窗。安全配置方面,瑞虎7新车配备发动机启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上坡辅助、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中高配车型装备了4探头前雷达,以及360°全时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此外,盲区监测、变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高端的智能驾控辅助系统也在瑞虎7高配车型上体现。

动力系统方面,瑞虎7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2.0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方面,瑞虎7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结构,其中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副车架的形式。

点评:瑞虎7是奇瑞T1X平台研发的首款车型,承担着奇瑞在SUV领域品牌和销量双重向上的重任。新车整体造型时尚有力,动力配备也很出色,是一款具备竞争实力的中国品牌SUV。上市后,瑞虎7将与长安CS75、吉利博越、哈弗H6等SUV展开竞争。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