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柴油车在美禁售令持续 短期内无缘上市

 
2016年09月20日09: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柴油车在美禁售令持续 短期内无缘上市

  美国媒体autoblog9月19日消息,为尽快走出“尾气门”造成的品牌危机,大众集团进行了战略调整,计划加大电动汽车等环保车型的研发,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

  最近,大众更进一步表态,其柴油车型在最近一段时间将停止在美国的销售,但并没有把话说死。大众发言人Jeannine Ginivan向路透社表示,集团尚未做出在美停售柴油车型的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柴油车在美国市场上不会拥有以往的重要性,短期内大众不会在美销售柴油车。

  Jeannine Ginivan指出,会等到柴油机技术对市场有益后才会开始销售车辆。然而,大众已经开始向电动汽车与混动车转移注意力,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大众旗下的柴油车自去年秋季开始在美遭禁售,大众柴油车此前在美国的销量占比达25%。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