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价格或下探至6万元 众泰大迈X5超值版9月28日上市

2016年09月20日04:5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于2016成都车展正式发布的大迈X5 1.6L超值版车型将于9月28日上市。新车将包含2款车型,预售价格为6万元起。大迈X5 1.6L超值版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新车的内外造型则基本维持了现款大迈X5 1.5T车型的设计。

外观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车型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仅将前翼子板处的TURBO字样标识更改成为了VVTi字样标识。

大迈X5超值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36 mm×1682mm,轴距为2680mm。内饰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车型采用黑米双色内饰,整体色调突显家用风格。同时,新车门板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门板储物能力和扶手舒适性得到提升。

配置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全系标配电子手刹、LED尾灯及PM2.5过滤装置。其中1.6L时尚型车型还在1.6L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10万元以下SUV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价格战此起彼伏,不过对于这款一款尺寸并不小的SUV来说,1.6L发动机的动力只能说将将够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