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斯顿·马丁DB11敞篷版曝光 采用软顶敞篷

2016年09月19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鄂智超)近日,阿斯顿·马丁官方公布了DB11 Volante车型的测试车照,该车采用了软顶结构,有望在2018年春季投放市场。

从测试车照片来看,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将去掉顶棚,并在座位后预留收纳折叠软顶棚的空间。此外,新车在车轮轮拱上方依旧覆盖了黑色的伪装,说明该部分的线条处理依旧处于保密状态。

在动力方面,敞篷版车型将搭载现款硬顶版车型使用的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DB11是阿斯顿·马丁当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坚持使用V12发动机为它赢得了一些称赞。除了硬顶版具有优美修长的造型外,这款敞篷版车型也有望在不破坏车身线条的前提下提升回头率。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