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观致GT谍照 基于三厢轿车添加跨界元素

2016年09月18日08: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出了基于观致3车型的观致GT实车照。新车大胆地采用了跨界设计风格,风格特别,预计在11月亮相发布。

从照片来看,观致GT延续了现款观致3三厢版的大部分设计,在车身周围增加了跨界风格车身套件,与观致3 都市SUV的风格相近。车身上添加了黑色轮眉、侧裙以及在前后保险杠上增加了同样的点缀。此外,新车在前车门下有着明显的GT标识。(谍照来源于网络)

在动力上,该车或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具体参数仍未透露。

点评:观致品牌在车型外观设计上曾获得了国内外的一致好评,这款GT也可谓是非常大胆的尝试。虽然不是全新车型,但其三厢跨界的风格显得特立独行,让人眼前一亮。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