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9月28日上市 日产2017款途乐谍照曝光

2016年09月18日08: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涂钦瀚)近日,日产2017款途乐的谍照图被曝光,新车将在9月28日正式上市,不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变化应该不会太大。

从谍照上看出,2017款途乐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虽然采用了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出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和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尾部依旧是饱满极具层次感的设计,轮毂方面应该也有小幅的调整。

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现款上那台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8Ps,峰值扭矩为555Nm。

点评:途乐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变化并不算太大,内饰配置的信息官方并未公布,预计也将有小幅提升。不过想购置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更注重的应该是这款车强大的四驱系统和不错的越野性能。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