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Jeep全新一代紧凑型SUV将在11月亮相

2016年09月14日08:3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李卓)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全新一代紧凑型SUV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而其国产车型将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或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预计定价区间或与在售的指南者差不多。

Jeep全新一代紧凑型SUV海外谍照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圆形雾灯,并且使用了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而前进气格栅也延续了Jeep标志性的7孔设计。

Jeep全新一代紧凑型SUV国内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与自由光较为接近,整体采用了深色配色,并且在细节方面使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装置、自动空调以及USB/AUX接口等。

Jeep全新一代紧凑型SUV国内谍照

Jeep全新一代紧凑型SUV国内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推出多款动力系统,包括1.4T、2.0T以及2.4L汽油发动机,其中全新的2.0T发动机预计使用在高配车型中。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

点评:之前Jeep曾表示过计划于2016年-2017年之间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自由侠外,另一款或将是本次提到的这台全新紧凑型SUV。它的到来将一步扩充自己的产品线,同时国产后将成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SUV,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