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1.2TSI发动机 速腾新车型9月底上市

2016年09月14日08:3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涂钦瀚)日前,有消息称一汽大众速腾1.2T车型将在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除了换装1.2T发动机外,在外观内饰上与现款速腾车型基本一致。

外观方面,速腾1.2T车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灯方面标配的是卤素大灯,不过可以选装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组。尾部样式和现款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由于是1.2T车型,新车将采用新的尾标。

新车或搭载与高尔夫1.2T车型相同的EA211系列的1.2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0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新车或将采用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速腾1.2T车型最快将在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速腾产品线,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