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前脸设计 海马新款福美来官图发布

2016年09月13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涂钦瀚)日前,海马汽车正式发布了一组新款福美来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动力方面保持不变。据悉新车将在9月26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横幅进气格栅代替了现款直瀑式的设计,前大灯能内部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前保险杠也采用了类似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并不大,不过尾灯组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福美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车身轴距为2685mm。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福美来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风格,其中仪表盘采用了全新设计,并新增智能行车电脑液晶屏。此外,新款福美来中控台局域还配置了大尺寸液晶屏幕,并集成了空调、音响调节等各项按钮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福美来将继续搭载自主研发的1.6L和1.5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款福美来的改变集中在前脸造型及内饰方面,相信更为时尚的造型设计也能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