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造型时尚/定位小型SUV 奥迪Q2国内首发

2016年09月12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涂钦瀚)近日,奥迪旗下全新小型SUV Q2正式在国内首发,该车早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就已经亮相,未来或将引入国产。

奥迪Q2作为旗下最小的SUV车型,前脸沿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使得这款小车霸气十足。大灯组方面使用了T字型的日间行车灯设计。

奥迪Q2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与更高级别的同门车型奥迪Q3相比,Q2虽然在“三围”尺寸上有着明显的减小,但其轴距仅缩短了3mm,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富裕的。

尾灯和前大灯组一样采用了T字型的设计,C柱则使用了银色的材质,个性化十足。

动力上,奥迪Q2将搭载1.0TFSI三缸发动机,1.4/2.0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Ps、150Ps、190Ps。传动方面将配备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奥迪Q2运动范儿十足,另外个性化的风格将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该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引入国内生产,喜欢的消费者不妨等等。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