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风光新款330/370自动挡将11月上市

2016年09月12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涂钦瀚)日前,有消息称东风风光330改款车型和370自动挡车型预计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

风光370

风光330

风光330自2014年推出新款车型后就一直没有更新换代,外观和配置都已经跟不上时代。而风光370是一款比风光360更偏向家用,而非载客拉货的MPV。风光370在安全配置方面,具备EPS电动助力转向、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智能车身电子防盗系统,全车标配四轮碟刹等等。

动力方面,风光370搭载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最大扭矩147.5Nm。而风光330小改款车型将在现款车型上进行配置调整,更多消息尚待公布。

点评:风光330此次更新换代后将小幅提升自身的竞争力。而370目前所有车型仅提供手动挡,未来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由于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出更多的新车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