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3.99万起 雪佛兰迈锐宝XL全混动上市

2016年09月12日07: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李卓)日前,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迈锐宝XL全混动正式上市,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全混动锐尊版26.99万元、全混动锐尚版23.99万元,即日起可接受预定。同时,雪佛兰品牌为迈锐宝XL全混动车主提供多项尊享服务,包括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电驱系统/电控系统与电池等核心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质保。

迈锐宝XL全混动首次运用通用汽车新一代HEV全混动系统,由两个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1.8L SIDI缸内顶置直喷发动机、EVT电控智能无极变速箱、高性能锂电池组以及最新一代集成式TPIM动力控制模块等组成,其最大优势是保证三个动力源能够时刻处于最高效的工作状态。

迈锐宝XL全混动在车尾镶嵌蓝色H尾标,并特别匹配了马牌ContiMaxContactTM MC5系列超低滚阻轮胎,整车百公里加速仅为8.8秒,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4.3L。

在安全方面,迈锐宝XL全混动采用了10项主动安全智能科技配置,特别是搭载了SBZA侧盲区报警、RCTA后方交叉路口提醒、PAEB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系统,通过全方位的安全预判化解驾驶中的诸多隐患,最大程度地避免行车事故。

在科技配置方面,迈锐宝XL全混动标配安吉星车载4G LTE和原装集成车载Wi-Fi,通过8英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操作新一代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时支持AppleCarPlay。此外,迈锐宝XL全混动延续一贯的深海静音舒适科技,运用ANC主动降噪技术,营造车内静谧安宁的环境。

点评:随着迈锐宝XL全混动的上市,完成了汽油版与混动车型的全覆盖,同时将更有针对性地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