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都玩跨界 沃尔沃V90跨界车9月中发布

2016年09月10日10:1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全都玩跨界 沃尔沃V90跨界车9月中发布

近日,沃尔沃官方宣布,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跨界车将于9月中旬发布。但官方却并未给出该车的官图和其它信息,目前只有外媒曾经曝光的一张效果图。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跨界车将于9月中旬发布

2.该车采用跨界设计;基于沃尔沃V90打造而来

3.预计提供2.0T涡轮增压以及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沃尔沃V90也要推跨界版? 先来看假想图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效果图

目前为止,关于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跨界车的消息并不多,该车外观将基于沃尔沃V90打造而来,并采用跨界车的车身结构,车身上有望增加许多跨界元素。另外,该车将延续沃尔沃家族式风格。外媒称,该车的离地间隙将成为特点,通过性会很不错。

沃尔沃(进口)2016款沃尔沃V90

 

沃尔沃(进口)2016款沃尔沃V90

 

沃尔沃(进口)2016款沃尔沃V90

2016款沃尔沃V90

动力方面,预计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将提供2.0T涡轮增压以及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发动机供选择。遗憾的是,目前官方并未给出具体信息,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目前跨界风是越刮越猛,很多车型都在玩跨界,尤其是进口品牌,也许不久的将来,跨界车真的能够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这款车将9月中旬发布,但目前消息还非常少,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