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万向收购菲斯克集团后首款新车Revero在美国发布 续航里程达480公里

2016年09月09日17: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胡挹工)美国当地时间9月8日,万向旗下新能源汽车公司Karma发布了其首款混合动力汽车Revero。新车采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续航里程可达到48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4秒。据悉,此款车型售价约13万美元,现已开始接受预定。

Karma公司的前身为菲斯克集团,后者主要以打造纯电动超跑为主,由于资金断裂在2013年宣布倒闭。随着中国万向集团为菲斯克提供强大的财政支持,菲斯克在更名为Karma后重返汽车市场。

而Karma公司的首款产品则是这款名为Revero的油电混合动力产品。据厂家数据显示,Revero纯电模式续航最高可达80公里,加上汽油发电机提供的额外里程,续航总里程可达480公里左右。快充模式下,仅用24分钟,电池便可充电80%。在运动模式下,此款车型从0公里加速到百公里每小时仅需5.4秒。

从网络上曝光的图片来看,Revero车型的外观设计依然能够看到浓厚的原菲斯克产品的影子,鲨鱼鳍状的前格栅就是最好的证明。新车车身动感,线条流畅,展示出了浓厚的运动风格。另据悉,该车的销售模式也将借鉴特斯拉的直营模式,而非传统汽车的经销商模式。

编辑点评:万向集团是我国最之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之一,一直以来都希望获得进军整车生产的契机。2013年1月,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IFUS)正式批准,同意万向集团收购美国电池制造商A123系统公司。1年后,万向集团再度收购了面临危机的美国电动车制造商菲斯克。两项收购后,万向的造车梦终于在美国落地。此次发布的Revero将首先在美国生产销售,然而新车是否能够引入国内,现在看来依然遥远,我们会持续保持关注。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