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巴黎车展亮相 宾利飞驰W12 S官图发布

2016年09月09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涂钦瀚)近日,宾利官方正式发布了飞驰W12 S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动力上和现款车型相比有小幅的调整。据悉,该车将在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飞驰W12 S车型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包括大灯组、尾灯组、前进气格栅、轮圈、外后视镜等加入了熏黑的处理。新车还标有特殊的W12 S标识,凸显其身份。

新车内饰为了和外观相呼应,也增加了许多黑色搭配。包括中控台面板和座椅都采用黑色材质,并辅以橙色条纹。同时外观上的W12 S特殊标识,也出现在了内饰部分。

动力方面,据了解,宾利飞驰W12 S车型动力相比现款飞驰W12车型有所提升。最大功率提升10Ps,而最大扭矩提升了20Nm。当然,该车还是继续搭载6.0T W12发动机 ,最大功率635Ps,峰值扭矩82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继续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将达到325km/h。

点评:新车在外观细节上加入了很多熏黑处理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动力上也有小幅提升。该车未来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