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标致4008正式下线将今年11月上市

2016年09月08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8日电(胡挹工)9月7日,东风标致4008正式下线,该车刚刚在2016成都车展上完成首发,基于EMP2全新平台打造而来国产4008轴距加长55mm。预计新车将于11月上市。

东风标致4008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脸设计与全新308有较多的相似之处,比如标志性的前大灯,U型前格栅,另外还采用了运动范的前防擦护板,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高腰线设计,黑色的车顶近似隐藏的效果,更加个性且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4008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62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2730mm,相比海外车型轴距加长了55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整套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包括了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提醒和盲区监测这几大功能,提升了驾驶时的安全性。

来到内饰部分,包括平底式方向盘、蛇形电子换挡杆以及红色缝线的设计给人一种无比运动的感觉,而与此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台上8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的存在又散发出一股强烈的时尚气息。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4008基于EMP2平台打造,将搭载1.2T、1.6T和1.8T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点评:东风标致4008采用全新平台,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更好表现,外观上更时尚大气一些。最大的看点在于车身尺寸专为国内市场加长,带来车内空间的提升,将更有底气与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