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戴姆勒计划推出至少6款电动汽车 抗衡特斯拉

2016年09月07日09: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戴姆勒计划推出至少6款电动汽车 抗衡特斯拉

  据英国路透社9月3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德国戴姆勒集团为与特斯拉和奥迪竞争,计划推出至少6款电动汽车,甚至可能多达9款。

  戴姆勒集团10月份将在巴黎汽车展上发布新款电动汽车。该集团曾在7月份时表示,电动汽车领域目前被美国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所占领,戴姆勒已经加快了高档电动汽车的开发。戴姆勒集团内部人士表明,其将在2018年至2024年间推出至少6款电动汽车。

  该集团对电动汽车领域注入了大笔投资。之前电动汽车行驶里程有限,价格高昂,顾客不愿购买,导致该领域一直被忽视。但是由于近期对柴油汽车的反对之势愈演愈烈,而电池技术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电动汽车购买率上升了50%,大众、戴姆勒等汽车制造商,以博世与大陆集团为代表的零部件供应商都开始投资这一领域。

  有消息称,奔驰还会打造一款SUV,搭载燃料电池驱动的插电式混动引擎。该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用氢燃料电池提供电能。

  (实习编译:沈张曦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