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雪佛兰新科迈罗9月20日首发

2016年09月07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涂钦瀚)日前,有消息称全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将于9月20日在国内正式发布。新车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线条,整体看上去极具肌肉感。

外观方面,全新科迈罗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双进气格栅搭配新样式灯组赋予新车更为凶悍的神情。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科迈罗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料,车身质量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90kg,但车身刚性提高了28%。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科迈罗将配置6.2L V6、3.6L V6以及2.0T三款发动机。我们在国内曾捕捉到的RS车型或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Ps,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型号为8L45的8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全新科迈罗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后更加的凶狠,更符合其肌肉车的身份。另外,虽然全新科迈罗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轻量化材料的使用,减轻了整车质量,性能得到了小幅的提升。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