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竞争凯美瑞双擎 雅阁锐混动版9月28日上市

2016年09月07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将在9月28日正式上市,新款雅阁混动版将被命名为雅阁锐混动,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仅为4.2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新雅阁的设计语言。前大灯(含日间行车灯)采用全LED光源。另外,该车配备全新设计的18寸轮圈。而进气格栅上专属的HYBRID蓝色镀膜,凸显了该车的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国产雅阁混动版在内饰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稍作调整。最明显变化在于启用了混动版车型专属仪表盘设计,除了显示当前车速的中央表盘外,左侧可显示动能输出值和动能回收值显示,右侧则显示电池容量和燃油剩余量显示。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雅阁混动版与美版车型相同,搭载了一套i-MMD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动力来源,并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 、高功率电机、电CVT 、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所共同组成。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共有三种工作模式,并可在纯电动行驶模式、混动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联式行驶模式实现自由切换。官方公布的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

点评:看到对手凯美瑞、K5接连推出混动版车型,本田雅阁当然也坐不住了准备将在下月推出混动版车型。新车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出一些改动,未来的售价预计和竞争对手维持在同一水平线上。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