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M2敞篷版图片曝光 或采用软顶敞篷

2016年09月07日08: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公布了一组宝马M2敞篷版车型的图片,或从宝马官方网站上流出。图片不但证实了宝马M2车型的存在,其各个外观细节也基本一目了然。

宝马M2敞篷版基于M2打造,保留了硬顶版车型的车身线条,并同样有着加宽的车身、激进的前后保险杠以及19寸的轮圈。新车也保留了M车型一贯采用了四出式排气,车身后部结构与2系敞篷轿跑车类似,或采用软顶敞篷,后排座位比较狭小。

在动力方面,M2敞篷版预计将沿用现款M2双门轿跑车的动力系统,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47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款M2双门轿跑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预计敞篷版的加速成绩将稍长。

点评:宝马M2车型研发项目总工程师Frank Isenberg此前曾表示不会生产M2的敞篷版车型,原因是其违背了该车继承1M Coupe的纯正运动理念。不过现在看来,这一切都很可能是“障眼法”,本次泄露的图片真实性较高,基本可以断定是宝马的官图了。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