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人民买车”成都车展看车团旗开得胜  杀价8折助车友喜提爱车

2016年09月06日10: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6日电(涂钦瀚)9月3日,随着2016成都车展首个专业观众日的到来,人民网的编辑又要开始忙活了。继去年看车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第二届“人民买车”看车团在车友们的期待下开始啦,并且帮助4位网友完成购车计划,这是“人民买车”首次在线下促成订单。

早在一个月以前人民网就开始筹备第二届“人民买车”看车团的招募活动,并且通过人民网汽车官方微信账号“大话车市”来发布看车团招募信息。在短短几天内,就征集了近百位成都地区的车友。

在车展当天,“人民买车”看车团是本届车展上规模最大的媒体组织的看车团。

“人民买车”看车团的车友看到我们的仗势说,“和其它汽车网站最多派出的几个临时工,或者社区编辑来随队陪同相比,人民网则是主站编辑亲自上阵全程陪同,这在整个汽车媒体当中还是少数的。”

在看车团的过程中,不少车友都提出了到底是选择涡轮增压还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友小张说道“逛过不少汽车论坛,发现大多数车主都发现了自家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有烧机油或者顿挫等情况发生,让我很犹豫到底要不要选择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保养会不会更贵一些。”我们资深的编辑当即就给众车友分析两种发动机的优劣,众车友们茅塞顿开,在心里也有了自己的答案。不少车友表示“听小编这么一说,比我逛一个月的论坛收获的还多。”

看车团当中小邓与小张是一对小夫妻,他们想要购买一辆斯柯达明锐,在人民网编辑细心和专业的讲解下,帮助他们成功购买两台新车,最终他们都以低于指导价3万元获得了他们心仪的爱车。小邓在签订后同之后表示,“非常感谢人民网编辑的耐心讲解以及和销售的斗智斗勇,拿到了新车价格8折的优惠,要不然也不能这么速度的签下这份购车合同,我很满意。”

另外一位在成都车展参与报道的业内媒体同行看到了“人民买车”看车团之后,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接地气也最具诚意的网络媒体看车团。“首先人民网不是商业网站,它不需要通过卖车来提高影响力,但是人民网依然做了这件事,可见他们对待自己的网友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人民网举办这次看车团活动,除了加速媒体转型和提升人民网的报道力以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走出去、接地气,和网友、车友互动。通过这样的互动,让网友充分了解人民网,从而提升我们在业内的影响力。在活动结束之际,不少车友对我们的编辑给予很高的评价。鉴于大家反映如此之热烈,人民网预计在明年还会再来。不,是一定会再来!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