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7.98万-14.88万 汉腾汽车首款车型汉腾X7正式上市

2016年09月06日09: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6日电(王晴)汉腾汽车首款车型汉腾X7于今天上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型SUV,推出搭载1.5T及2.0T两种发动机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万-14.88万元。

外观方面,汉腾X7采用欧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双幅式格栅并与双侧大灯连成一体,造型开阔;侧面造型大气简洁,翼子板上配有装饰件;尾部使用了镀铬装饰。

新车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普通黑、雪山白两种普通漆,以及碳黑、矿石白、矿石银、星光棕、墨尔本红、深海蓝及太空灰七种金属漆。

内饰方面,汉腾X7中控台设计较为整齐,多媒体控制区、独立式的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空调出风口等向驾驶员方向倾斜。此外,2.0T的座椅为NAPPA真皮座椅。配置方面,汉腾X7 1.5T车型的高配版本将有着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电加热皮质按摩座椅、电动防夹尾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上坡辅助系统、锁车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功能。2.0T车型将配备定速巡航装置,高配版本还将搭载汉腾云智能车联网系统。

动力方面,汉腾X7提供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09.8千瓦,扭矩215牛米;2.0T车型将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分别140千瓦,扭矩250牛米。此外,目前汉腾X7全系仅有前置前驱车型。

点评:随着SUV在中国市场的热销,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汉腾此款SUV从性价比角度来说相对较高,能够感到汉腾进军汽车市场的决心和诚意。不过要想在市场中站稳脚跟,靠的还是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汉腾X7能否赢得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