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哈弗新款H6申报图曝光 造型变化明显

2016年09月06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披露了一组新款哈弗H6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与现款车差别较大的设计。

从图中看出,新款哈弗H6一改以往的中庸造型,变得略显激进。该车采用了蓝色哈弗标识,中网尺寸较大,有着粗壮的雾灯装饰条,大灯形状则接近于三角形。另外,新车在车身处也有所修改,C柱部位未有明显的拐角。

在尾部,该车的设计显得相对保守,采用了平直的尾灯与单出式排气的设计。此外,图中还显示了新车将有着不同的轮圈样式和天窗。在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仅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

点评:这款蓝标哈弗H6车型在样式上与现款车相比有很大差别,显得有些夸张。从车身线条上看,有可能是一款基于现款车型二次开发的产品,这样的设计能否得到市场认同还不得而知。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