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帝豪GL有望9月20日上市 预售8-12万元

2016年09月06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涂钦瀚)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帝豪GL的配置信息,另外新车将在9月20日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8-12万元。

帝豪GL延续了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在设计上融入了GEELY DESIGN的理念。定位高于现款帝豪,布局于紧凑级车市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帝豪GL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尤其中控台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西湖拱桥弧线非常有特色,同时环绕一体座舱设计也为新车内饰设计增添了一笔亮色。细节之处我们能看到,新车中控台采用了金属拉丝饰板以提升质感。

配置方面,帝豪GL将会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四车门车窗一键升降、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主驾驶座位6向电动调节、智能启停等功能,可谓非常丰富。安全性配置方面,帝豪GL根据配置高低将分别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ABS+EBD、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等。

动力系统方面,帝豪GL将分搭载1.3T发动机和1.8L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Ps,峰值扭矩185Nm。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Ps,峰值扭矩1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吉利帝豪GL在前期宣传时就称自己是目前轴距最长的紧凑级家用轿车,这款新车定位高于现款帝豪,未来推出后将于帝豪GS等车型形成强有力的攻势,一起征战轿车市场。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