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8日起京城非高峰时段拥堵时间延长 西单等商圈易堵

2016年09月05日09: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曹淼)近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发布9月5-9日交通出行提示:受中秋节前购物、聚会等因素影响,9月4日—10日北京交通出行需求将明显增长,8日开始将出现明显的节前出行特征,持续至14日;市民弹性出行与通勤出行相互叠加;除了高峰期间拥堵情况突出,非高峰时段拥堵时间也会延长。 

商圈方面,西单商圈拥堵预计会非常严重,周边灵境胡同、西单北大街、大木仓胡同、皮库胡同、西长安街易出现拥堵。建议驾车去往西单的市民选择绕行闹市口大街、太平桥大街、辟才胡同或者绕行武定侯街、太平桥大街、辟才胡同。建议市民出行去往西单商圈尽量乘坐地铁1号线、4号线在西单站下车。

其次,朝阳大悦城商圈周边朝阳北路双方向、青年路南向北方向、甘露园中街南向北方向易出现拥堵。建议驾车绕行朝阳大悦城北的青年路北向南方向出行。市民出行建议尽量乘坐地铁6号线青年路站下车。

另外,节前去往新发地采购商品的车辆较多,新发地周边道路如菜户营南路双方向、南三环西路双方向、南四环西路双方向、京开高速新发地区域主辅路双方向易造成拥堵。拥堵时间段主要集中在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8时。过往车辆可以选择绕行京良路、黄陈路出行。或者尽量避免高峰时段出行,可以选择在11时-15时之间前往新发地区域。

(责编:曹淼、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