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长超过5米 上汽大众新SUV申报图曝光

2016年09月05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胡挹工)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SUV的申报图,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长达到5039mm,轴距为2980mm,与奥迪Q7车身尺寸相近,其定位并非之前猜测的中型SUV,而是更大的中大型SUV。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于今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造型魁梧,前脸基本延续了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前格栅的双幅镀铬横条直接与前大灯组内部相连,设计感较为强烈。新车尾部同样延续了前脸棱角分明的设计,一条平直的宽幅镀铬饰条横贯左右两侧尾灯,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防擦护板,排气为左右双出布局。

根据配置高低的不同,这款车在雾灯区域、前进气格栅、车窗、车身侧面、后保险杠等部位会有细微的变化,高配车型将装配有银色饰条,视觉效果更为精致。据悉,LED前大灯组及天窗也并非全系标配。此外,新车有245/60 R18、255/55 R19、255/50 R20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可供选择。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可达2980mm,尺寸超过现款大众途锐,与奥迪Q7不相上下,因此我们推测这款车将定位于中大型SUV。同时,该车还将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kW)和186马力(137kW)。(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这款全新中大型SUV从尺寸上看,几乎与Q7同级别,而从申报图上看,新车的外观与此前大众发布的Crossblue概念车十分相近。随着“二孩”政策的推行,7座SUV车型在我国越发受到重视,该车上市后后,将进一步丰富上汽大众SUV产品线。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