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E级敞篷车新车型上市 售71.90万元起

2016年09月05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涂钦瀚)近日,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版车型将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E 260敞篷轿跑车灵动版和E 400敞篷轿跑车灵动版,售价分别为71.9万元和85.3万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和其它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配备了AMG风格的运动套件和单幅黑色运动进气格栅,不过在斜街方面奔驰E级敞篷车型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Sport Edition标识,并且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的AMG轮圈、黑色刹车卡钳和AMG后扰流板等等。

动力方面,E级敞篷轿跑车灵动版提供两种动力选择,E 260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Ps;E 400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 333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点评: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一些专属的配置,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而言应该不会介意稍微多花点钱去选装一些个性配置吧。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