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全LED大灯 Jeep发布全新牧马人细节图

2016年09月05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胡挹工)近日,Jeep正式发布了一张全新牧马人的前脸细节预告图,并透露新车将使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从前脸细节图来看,全新牧马人并没有针对前脸进行大调整,保持了传承75年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点缀银色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在粗壮的前保险杠上设计有两个灯组。

根据之前报道,全新牧马人将不会对外观进行大幅调整,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新车没有进行升级,因为其在整体车身材质上运用了更多的铝制外部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汽油和3.0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的来自采埃孚(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牧马人的粉丝可不少,全新换代当然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但不知道这代牧马人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基础上,越野性能是不是还是那么优越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