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55.96万-68.80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新SLC成都车展上市

2016年09月05日13: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涂钦瀚)在2016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新款SL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96-68.80万元。

SLC前脸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单幅运动格栅设计,内部运用了繁星式的点症状造型设计,大灯方面也使用了LED光源并配有带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加入了鸭尾小扰流板造型。

 

SLC的内饰造型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它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底部为平底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并在手握区域进行打孔处理。据悉,SLC对COMAND Online系统进行多项升级。

SLC将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SLC 200最大输出功率为184Ps;SLC 300最大输出功率为245Ps。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G-TRONIC自动变速箱,挡把造型也有一定变化。

点评:奔驰新款SLC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方面,它使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如果你注重的是拉风的外观,它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你更倾向与性能的话,奔驰A 45或者CLA 45更能满足你的需求,且售价也比SLC 300便宜。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