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全新C6领衔

2016年09月05日10: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窦明)9月2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东风雪铁龙全新C6领衔,携T时代新C5、全新C4L、C4世嘉、全新爱丽舍、C3-XR及雪铁龙全新C4PICASSO等全系车型亮相本次车展。此外,安全配置再度升级的C4世嘉悦心版在本届车展期间火热上市,SUV车型C3-XR(1.2THP)也首次在国内亮相。

发布会上,雪铁龙提出了“CITRO?N ADVANCED COMFORT”(简称CAC)领先舒适设计理念,通过“过滤所有外部影响”、“让车旅生活更加便捷”、“减少精神负荷”、“让用车更加无缝相联”四大方面,来塑造消费者的舒适汽车生活,并将指引未来雪铁龙全球产品研发方向。作为“CAC”理念下的首款战略车型, C6的设计基于CAC的4大消费者核心利益点:惬意、便捷、净谧、简单。

作为雪铁龙新一代法系旗舰车型,全新C6定位在D+级市场。外观上,全新C6基于能量美学设计理念,车身大气、时尚,内饰采用进口的NAPPA头层牛皮和天然纹理实木装饰,呈现出独有的法式奢旅风格。

配置方面,全新C6搭载了多达11项功能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配备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和8英寸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双屏智能互动。四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满足不同座位乘客的独特需求。

空间方面,全新C62900毫米的超大轴距,为驾乘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

据悉,C6是东风雪铁龙品牌在神龙公司PureTech战略下的首款车型,搭载了PureTech动力系统。“PureTech”是神龙公司E动战略全面升级的新阶段,通过发动机全新升级、全新变速箱导入以及新能源的全面量产,实现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优势。

全新C6还采用了全新的营销方式,东风雪铁龙发起了C6合伙人计划,作为该计划的第一阶段行动,东风雪铁龙携手参与C6生产制造的11家全球顶级配件制造商,共同开展“遇见我的预见 C6合伙人行动”,通过深度挖掘合伙人背后的故事,全面剖析一款好车的诞生过程。9月2日起,全新C6全面启动预定,合伙人计划第二阶段—C6首席体验官行动也将正式启动。

面对主力消费群体日渐年轻化趋势,东风雪铁龙力图通过新产品、新技术的快速导入进一步凸显更年轻、更时尚、更具活力的全新品牌形象。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