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6成都国际车展专题

售29.90万-33.90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威霆成都上市

2016年09月02日18: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2日电(涂钦瀚)在今日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上,福建奔驰带来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威霆,新车推出了包括精英版、商务版在内的共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精英版7/8座人民币299,000元、精英版9座308,000元、商务版7/8/9座339,000元。


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青先生

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青先生表示,“新威霆拥有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7/8/9座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需要。而在节能减排和使用经济性方面,新威霆的表现同样出色。”

新威霆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威霆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

外观设计上,福建奔驰全新威霆在与海外低配版V级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LOG和塑料中网相结合,前大灯组取消了LED日行灯和带透镜的大灯设计,豪华感和自家旗下的全新V级略有差距。

车身尺寸方面,福建奔驰全新威霆采用长轴距设计,所以传统的方盒子车身看起来非常巨大,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1880mm(带行李架版本的高度为1920mm,)轴距为3430mm。 尾部的设计保持了奔驰商务吃一贯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

内饰设计上,全新威霆相比V级更加朴素,中控台并没有采用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整体更加偏向实用性。座椅上全新威霆依旧提供了2+2+3的7座、2+3+3的8座以及9座共三种布局,空间拓展性和实用性十分不错。动力方面,全新威霆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2Ps,与之匹配的是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

点评:福建奔驰全新威霆最大变化应该是换装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和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整车更加时尚,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提升。但是内饰方面比全新的V级要简配不少,也正因如此,新威霆的售价更具亲和力。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