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6成都国际车展专题

东风Honda竞瑞(GIENIA)亮相成都车展  将于10月底上市

2016年09月02日17:4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2日电(王紫),9月2日上午,东风Honda首款越级掀背车—竞瑞(GIENIA)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10月中下旬发布并上市。

竞瑞(GIENIA)定位于“越级掀背车”。相比传统的四门设计,竞瑞(GIENIA)的掀背造型不但改变了车顶至车尾的造型,获得了更为时尚个性的新锐外观,更是为车内空间的使用带来了多样的可能性。

竞瑞(GIENIA)拥有人性化的空间布局,以及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跨越了传统车型的区分模式,全维度、多方面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实现价值感、空间感、体验感的全面越级,引领时尚个性中级车这一细分市场的新风尚。

作为东风Honda最年轻、最时尚、最活力的掀背车,竞瑞(GIENIA)的推出,不仅是东风Honda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步,同时也为东风Honda挑战全年50万辆以上的销量目标更添一份。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